主女校及其衍生各类创作,也看aph
车万人,偶尔打打粥和各类主机游戏
 

【女校江苏人设补全】江苏·盐城

【之前只发了个半成品上来……囧😓
图设来自 @风灵小咪 】

长淮忆散金陵气,沧海真同五垒诗。——孔尚任《泊盐城》 

淮安的妹妹,乳名盐渎的小清新式女生,穿衣风格宽松舒适为主。原来是淮盐帮的重要成员,负责生产环节。虽然没什么存在感但是一直对此毫不在意【?】,坚毅勇猛又心灵手巧的孩子,办事效率和质量并存。热爱大自然和小动物,偶尔也会露出凶悍好斗的一面。


a.据说她是临淮(淮安)从盐堆里扒拉出来的,临淮也教会了她如何煮盐。汉校时,校长见她一直辛勤煮盐,到处是运盐的盐河,就给她取名盐渎,并交给临淮(今淮安)抚养,此后大多数时间她都跟着淮安一起生活。 
b.汉校末年,她以檄文名震天下,尤以《为袁绍檄豫州文》最为有名。
c.宋校末年,她护卫着校长,一直抵抗到最后。
d.抗战开始后,她加入了兔子团,在敌后一直活动。解放战争时她也在其他团员的配合下,抵挡住了白日团的进攻,为新校建立立下了大功劳。
e.她存在感一直不是很高,一方面是自己不愿意多参与社交,另一方面是自己和周围交流起来花的时间太长(宿舍占地全组最大,出趟门已经很费力气了)。
f.喜欢吃河鲜,也喜好甜食,自己做的大糕和藕粉圆子是组内同学们解馋的好点心【尤其是阜宁大糕】

谁共我,舞倚天长剑,扫此荒唐!——胡乔木

江苏组更新完啦~下面更新安徽组的啦,就从皖江的最西端安庆开始吧(๑>؂<๑)

评论(5)
热度(114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片羽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