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女校及其衍生各类创作,也看aph
车万人,偶尔打打粥和各类主机游戏
 

明天是九一八事变纪念日,于是更新了延边的设定。牢记历史,勿忘国耻。

【女校吉林设定补全】吉林•延边

拥有朝鲜族血统的少民姑娘,她热情好客,乐于助人,为人正直坦诚,表里如一。平时不喜欢计较小利,豪爽大气。虽然有朝鲜族的血统,但她的认同始终在女校一边,和半岛上同学们的关系比较一般(和半岛南部同学们的关系相对还要更差一些),远不如和女校内部同学们交流来的顺畅。【头花是两朵金达莱~】

清校后期,学校困于内忧外患,不得不开放对东北的开发禁令。她在此时诞生,负责管理吉林组东南部的部分区域和边境事务。在学校和组内的支持下,她尽力与沙俄周旋,面对大片土地失去且俄人不断进逼的不利情况,保护了剩下区域的边境稳定。

进入二十世纪,她面对的环境更加险恶:沙俄撤出后,已经控制了朝鲜半岛的大和方面趁虚而入。由于她有朝鲜族的血统,日方见有利可图,便无视了女校和朝鲜签订的承认她为女校学员的文件,打着朝鲜的名头,派兵进入她居住的地方。她一面抵抗,一面向沈阳和北京汇报情况。后来在沈阳用计谋购得的地图的帮助下,女校在谈判桌上最终占据了优势,她的归属也就此彻底确定。不过按照双方的约定,她要负责和大和方面的相关接洽事务。

清校解散后,日方越来越大胆的介入东北事务,东北的新老成员们为此都非常焦虑。处于边界的她也极度反感大和方面的行为,因而一直维持着高度警惕,大和方面一有越界行为一定会遭到她的反击。和当时大多数东北同学不一样的是,她在朝鲜同学的帮助下秘密和兔子团接洽并加入其中,通过各种途径获取资金支持和武器弹药。在兔子团的周密安排下,她于九一八事变前一年发起暴动,摧毁了日方在她家的几乎所有有价值的设施。九一八事变以后,她也借助自家的有利位置和自己的有利身份,联络图们江两岸的同学们一起斗争,直到抗战胜利。

新校成立后,一方面她在东北其他同学的帮助下补习功课,另一方面她也积极参加体育运动,尤其擅长足球(“北延边南梅县【梅州】”)。此外,她大力和周边的同学合作,一起打理自家的景点;还在有限的条件下积极协调和江对面同学的关系,只不过因为情况的变化时有反复,但还是取得了一定的成绩。

评论(10)
热度(76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片羽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