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女校及其衍生各类创作,也看aph
车万人,偶尔打打粥和各类主机游戏
 

今天是300fo @犬月FREIHEIT 点的人设——绥化,希望你喜欢~

【女校黑龙江人设补全】黑龙江·绥化

外表是酷酷的大姐姐形象,爽朗大方,典型东北女孩,热情好客,善于言谈,是哈尔滨的好帮手。体力充沛又精于沟通的她目前是组内中北部区域的快递员和转运商。

第二次鸦片战争时,沙俄趁乱夺取了原属于女校的外东北。作为黑龙江组组长的齐齐哈尔在严峻的形势下重整旗鼓,组织瑷珲(黑河)、墨尔根等人一起重新练兵。但她很快发现,组里的经费不够用了,于是向班长申请批准开荒收租。得到批准后,黑龙江组乃至边外的近代发展正式开始。绥化也是在这一时期因为拓荒而诞生,最早的名字叫“北团林子”。
她自身条件不错,很能够接受新生事物,因而成长迅速。光绪年间,她改成了现在的名字,学校也给她修建了正式的宿舍供她居住,同时也尝试着让她参与到军事训练当中。在学习生活条件改善后,她的成长如虎添翼,迅速成为了组内受关注的新人。不过20世纪初,她迎来了当头一棒——一场霍乱让她元气大伤,好在及时救治才得以康复。此后她加紧学习引进先进事物、锻炼身体,同时出钱重修了自家宿舍。在她的不懈努力下,各项功课都努力赶上,她也得到了学校的肯定,成为了可以独当一面的成员。
清校被推翻那年,她诸事不顺:家里农田被淹,损失惨重;自己还染上了鼠疫,隔离治疗后才得以脱险。不过此后她的生活相对平静,在学习新知识引进新事物的同时努力锻炼身体,在组内也和其他同学努力搞好关系。
九一八事变爆发后,她因为自己突出的农业才干,和其他一些东北同学一起,被强迫组织起来为大和方面种植粮食,却不被允许食用自己的劳动成果。1937年开始,日方强行对她的生活资料实行配给制,她的吃穿用度被严格限制起来,以更好支持日方的侵略。几年后,因为偶然事件,她宿舍的中心区被烧毁,她暂时失去了遮风挡雨的地方。忍无可忍的她决定拿起武器反抗,并从第二年开始拒绝交纳自己的粮食限额。大和女校为了防范她的袭击,对她实施了严密的封锁,同时加强了她宿舍和外界的联系以进一步调人围捕。抗战胜利后,她和黑龙江其他同学一样,加入了兔子团,作为大后方为兔子团的胜利做出了自己的贡献。
新校成立后,她作为东北的农业大户,一直向全校同学供应口粮。改开以后,她开始试着学习工业科目,并取得了长足的进步。同时,她作为转运商人也开始崭露头角,成为组内中北部的大贸易商,周边同学常去她家出售采购货物。前几年她和学校不少同学一样,学习光伏并自己生产,中间遭受了不小的挫折,不过她坚持了下来,现在这已经成为了她的重要学习工作方向。此外,她专注于自己的老本行农业和贸易,同时逐渐的提升自己的工业成绩。通过她自身的努力和组内的帮助,现在她的现在综合成绩在组内已经是前四了。

感谢 @Ashes 对人设的协助~

评论(23)
热度(97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片羽 | Powered by LOFTER